English

台北25岁警员刚升职即因涉嫌贩毒被收押

2018年12月13日 11: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25岁林姓警察12日被爆出涉嫌与贩毒集团合作、“出钱投资”贩毒,林姓警察被逮捕后也坦承,他确实认识贩毒集团主要嫌疑人,但对于是否投资贩毒则是全盘否认。检方讯问后认为林姓警察有串供、灭证之虞提出声押禁见,法院12日晚间裁准林姓警察收押禁见。

  案件会爆发是因为台当局“刑事警察局”到新竹侦办大麻案,逮捕在场种植大麻的贩毒主犯林姓男子,主犯林某不仅承认种大麻,还爆料台北市一名中二分局林姓警员就是他的出资人。台北地检署依据“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将主犯林某收押禁见,检方12日约谈了林姓警察,讯后也将其收押禁见。

  台北市警局对林姓警员做出停职处分,其所供职的派出所所长也调离至非主管职务。警方调查,25岁林姓警员7日才考上侦查佐(台湾警察职务)并获得派令,于11日正式调往侦查队服务。但没想到“刑事警察局”在侦办毒品案时,发现他涉嫌与贩毒集团合作并“出钱投资”,全案爆发。(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