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被台湾农民骂得最厉害的陈吉仲 如今却成“农业最大官”

2018年12月04日 19: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选前、选后被台湾农业界点名三大非下台不可的农业官员,就是吴音宁、林聪贤、陈吉仲,而陈吉仲是被农民骂得最厉害的一个;但现在却高升“代理主委”,人生经历可以加上一笔“农委会主委”。网友痛批陈吉仲“干掉老大当老大,吉仲果然一击必中!”

  “宅神”朱学恒在脸谱网发文指陈吉仲“你放话说要同进退,但结果却是升官变成‘主委’了”、“菜价跌成这样,你要回来什么东西”。网友看不下去,纷纷加入炮轰陈吉仲的行列,“哭一哭~升官发财”、“关系到年终奖金&未来退休金,做官一定要脸皮够厚”。

  陈吉仲则解释,他跟林聪贤两人选前就约定好要一起离开,两人也都呈上辞呈,但只有林聪贤的辞呈被批核,他从12月4日开始“代理主委”。她表示,未来,如果有人事改组的话,希望负起责任。(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