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英文检讨败选竟变相鼓励吸烟?张善政:脑袋真的很重要

2018年12月04日 17: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岛内由于烟价问题引发争议,蔡英文竟欲降低烟价挽回民心。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忍不住开炮,痛批“脑袋真的很重要!”张善政说,听到蔡提及低价烟挽回民心,他简直要掉下巴。

  张善政表示,蔡英文虽然没了党主席的身份,却还是马不停蹄到处参加败选检讨座谈。最让他“掉下巴”的是,蔡英文到嘉义市与基层座谈时,竟表示民进党败选的原因是因为调高烟税作为健康捐,影响基层民众对于民进党的支持,甚至要检讨烟酒公司研发新款低价烟品来挽回民心!

  张善政建议蔡英文,脑袋真的很重要,检讨自家败选竟然检讨到烟捐政策上了,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台湾从2002年开始每包烟征收健康捐之后,民众吸烟率逐年降低,既能有效降低吸烟人口,也能提升民众的身心健康。

  张善政直言,没想到蔡英文,竟然为了检讨民进党嘉义市的败选,检讨到烟捐政策上了。蔡英文的一席话,让卫生管理部门情何以堪?(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