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客运大巴车堤顶交流道刹车失灵 前方7辆轿车被撞

2018年12月04日 15: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一辆从基隆开往新店的福和客运大巴车在堤顶交流道撞向前方7辆轿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高速公路汐止五股高架堤顶交流道今天(4日)上午10点37分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从基隆开往新店的福和客运大巴车,在行经交流道下坡正要减速时突然出现刹车失灵,直接撞向前方停下等待的轿车,造成7辆轿车不同程度损毁、3人送医检查,大巴车上乘客无人受伤。

  大巴车司机张某向高速公路警察表示,当时正要减速,但发现车辆刹不住车完全停不下来,所以直接撞向前方轿车,当时大巴车时速约为30到40公里。警方到场处理事故,将3名伤者送至内湖三军总医院接受检查,3名伤者包括一名80岁男性、一名36岁男性和一名52岁女性。

  福和客运大巴车挡风玻璃破裂,被撞的轿车有多辆横在路中,车辆门板凹陷,保险杆脱落,零件散落在一地。所幸大巴车上的乘客均无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交流道封闭,高速公路拥堵路段长达5公里。(中国台湾网 贾若澜)

[责任编辑:贾若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