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拔吴音宁平农民之怒?李富城怒呛这两人应该下台

2018年11月30日 09: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吴音宁先前引发“高薪实习生”、拒到议会备询等诸多争议,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昨(29日)召开董事会,通过总经理吴音宁解职,由主任秘书路全利暂代。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则质疑一个吴音宁能平息农民之怒?怒呛“农委会主委”林聪贤及“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应该下台!

  民进党在“九合一”选举中惨败,吴音宁被视为头号“战犯”,“农委会主委”林聪贤公开表示吴音宁阶段性任务完成,暗示她应该请辞,台北农产运销公司董事会昨日通过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解任案,确定北农主秘路全利暂代,“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则呼吁外界客观检是吴音宁表现“还她公道”。

  对此,资深气象主播李富城今日在脸书发文,质疑换掉一个吴音宁就能打发农民之怒?“真是痴人说梦!”他并点名林聪贤、陈吉仲两人,说这些决策者不该检讨吗?气愤地要他们自己请辞,别到最后被轰下台!(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