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11月中下旬两岸航班安排是否有进一步安排?国台办回应

2018年10月31日 10:2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请问发言人关于11月中下旬两岸的航班安排有没有进一步的说明?还有说在扬州的航班有出现取消的情况,这部分请发言人说明一下,谢谢。

  马晓光:据我了解,应广大会员和台胞的强烈要求,日前全国台企联邀请两岸的航空公司就台胞返台机票问题进行了沟通,商定了目前到2019年春节期间台胞返乡、团购机票的具体操作办法,并且已经发布。具体情况你可以向全国台企联了解。至于你说的什么航班取消,如果这个消息属实,我想在广大台湾同胞都愿意返乡投票之际,谁在剥夺台湾同胞行使正当权利的资格,谁在意图影响台湾的选举,大家会看得很清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