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军舰穿越台湾海峡台当局称乐见 国台办:挟洋自重必自食恶果

2018年10月31日 10: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本月22日美国两艘军舰公然穿越台湾海峡,台当局回称乐见各种有助于区域安全稳定的努力。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大家都已经关注到,我们外交部、国防部已经就此表明了我们的态度和立场。台湾问题事关中国的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坚决反对美方与台湾地区进行任何形式的官方往来和军事联系。这个立场是一贯的,也是明确的。这里我还是要再次强调,挟洋自重,勾连外部势力破坏台海和平稳定,必将自食恶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