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高雄市长选举抽签 韩国瑜抽中签王一号

2018年10月19日 09: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巿长选举今天(19日)进行号次抽签,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抽中签王一号。他抽出来的时候还把签掉在地上,看到抽中一号,支持者掌声雷动。民进党候选人陈其迈是2号,无党籍候选人璩美凤3号,苏盈贵抽中4号。

  岛内“九合一”选举19日举办号次抽签,台北市长候选人号次出炉,国民党候选人丁守中2号、民进党候选人姚文智3号、无党籍台北市长柯文哲4号、无党籍李锡锟5号、无党籍吴萼洋1号。

  新北市长选举方面,民进党候选人苏贞昌抽中1号,国民党候选人侯友宜抽中2号。

  台中市长选举方面,民进党市长候选人林佳龙抽中1号,国民党候选人卢秀燕抽中3号。

  台南市长选举方面,民进党候选人黄伟哲抽中1号,国民党候选人高思博2号。

  桃园市长选举方面,第一个抽签的,是代表国民党市长提名人陈学圣的主任武九龄,她抽中2号,开心比胜利V,第二个是现任民进党市长郑文灿竞选办公室文宣部主任兼发言人孙琬晴代抽到5号,喊出“桃园5告赞,就投郑文灿”,第三个是无党籍朱梅雪抽到1号签王,他并且向郑文灿团队下战帖辩论,第四个是卷土重来的无党籍吴富彤,抽到4号,最后一个抽签的是国民党前“立委”杨丽环3号,喊出江“3”底定。杨丽环抽完号次之后,也同样向郑文灿下战帖。(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