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侯友宜韩国瑜高雄合体互抬声势 苏贞昌酸溜溜隔空炮打

2018年06月02日 08: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侯友宜韩国瑜高雄合体互抬声势,苏贞昌酸溜溜隔空炮打。(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昨天一起吃卤肉饭,相互拉抬。侯说,北部人韩国瑜“有南部人的气口(闽南语,意思口气、口味)”,希望南部乡亲支持他。韩说,政治让台北去玩,高雄就是拼经济,未来会联手打造更有竞争力的未来,为两地市民创造最多福利。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昨天竞选办公室成立,还在行程中隔空炮打南下高雄的国民党对手侯友宜。对此侯友宜办公室回应强调,“不清楚老县长在心痛什么”。

  侯友宜、韩国瑜同年次,都是六月生,互称兄弟。两人昨天先和多名同党市议员参选人到市场为农民营销水果蔬菜,中午和支持者一起吃卤肉饭,下午再与退休警消、社区居民握手合影。

  侯友宜说,他是南部囝仔,从北部到南部打拼的韩国瑜“有南部人的气口”,很接地气。韩则批评现在的高雄市库负债三千多亿(新台币),“又老又穷”。高雄人给了民进党20年,高雄一定要改变要拼经济,这次选举是改变高雄最好的机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