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缺兵缺到骗高中生? 蔡英文猛劝毕业后别上大学先当兵

2018年05月13日 10:4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12日与台湾高中生座谈。(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12日与岛内高中生对谈。她表示,不要急于上大学,进入军队做几年也不错,高中毕业后若进入军队学习,念大学时,人生会更成熟。对此,岛内著名论坛PTT上,网民嘘声一片,网友直批:“募兵推不动,开始讲干话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日声言,身为台“三军统帅”,觉得进入军队做几年也不错,例如以色列为什么这么强,以色列的高中生不论男女,高中毕业后,一定进入军队,“培养对国家的责任感、培养身体健壮”,在军队里也可以学习,2、3年再回学校念书,念大学时,人生更成熟,大学教育更有用。

  对其上述言论,网民嘘说:“缺人缺到骗高中生”、“每日干话”、“别急着当领导人,先进入军队几年也不错”、“募兵推不动开始讲干话了”、“高中毕业进台军几年,出来人全废了”、“没数过馒头的叫人当兵!等你棉被折得比我好再来跟我说”、“出来都变弱智是要怎么念大学”。(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