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贞昌批新北市建设停滞反遭呛:骗完神明骗市民

2018年04月26日 07:4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苏贞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正式征召苏贞昌参选新北市长,苏贞昌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新北市建设停滞、城乡差距扩大,身兼新北市政府发言人的新闻局长张其强发文回呛,要苏贞昌“不能先骗神明,再来骗市民”。

  苏贞昌发文表示,新北市多年以来,预算虽然倍增,但建设停滞、城乡差距扩大,市民的光荣感衰退,在新北市生活的感受没有跟着升格。

  张其强则表示,新北市自2011年升格以来,首创公共托育中心累积54所,数量全台第一;新建或拓宽重要通路63条、桥梁29座,公交车路线累计增加346线,三环三线全面施工,年底淡海轻轨完工通车,建置了468处YouBike租借站,站数全台第一。

  张其强说,新北市污水接管率从42.28%提升至81.8%,增加约50万户;全面更换全市老旧水银路灯、11座民众运动中心及1座运动公园,从无到有,七年内全部完工启用,3座兴建中;投入257亿新台币元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推动技职教育,在地就学率由5成提升至7成。

  张其强表示,老县长口才好,但事实和数字胜于口水,相信市民自有答案,不能为了选举无视事实,装作没看到,“老县长,你又来了,不能先骗神明,再来骗市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