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姚文智呛赌政治生命 柯文哲笑:幕僚交代千万不能评论

2018年04月19日 14: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于民进党迟迟不决定年底选战是否继续与柯文哲合作,让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姚文智相当着急;18日晚间更在政论节目立重誓,强调如果国民党提名前“立委”丁守中,最后结果是姚文智变第三名,“我永久退出政治”。柯文哲被问及此事时笑说,“我没那么笨,我不会回答你问题。”

  面对目前人气超旺的柯文哲,年底选战如何布局伤透民进党主席脑筋,至今仍未决定是否续行合作。姚文智昨晚在节目上被问到,若民进党最后由他代表出线参选,和国民党代表丁守中及现任市长柯文哲对决,最后只得到第3名票数该怎么办?姚文智毫不犹豫地说“我选第3名,永久退出政治!”

  被问及此事,柯文哲表示,发言人跟我说千万不要评论。接着媒体又问年底是否会帮姚文智“实现愿望”?他笑说,“我没有那么笨,我不会回答你问题,我们的发言人一再交代不要回答这问题”,还说不回答也是答案。

  另据报道姚文智将在22日办行“反柯大游行”,对此,柯文哲说,政治上可以有各种主张,要用反对谁当政治主张蛮奇怪的,“没关系,大家高兴就好。”(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