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菊感谢高雄栽培 网友:吃完高雄吃台北

2018年04月08日 18: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菊感谢高雄栽培,网友:吃完高雄吃台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在电视节目专访中证实,下周三11日将召开记者会,宣布蔡办秘书长由高雄市长陈菊接任。高雄市府稍早证实,经过蔡多次征询,市长陈菊几经考虑,决定承担蔡办秘书长一职。

  高雄市府转述,陈菊感谢高雄及市民朋友一路以来对她的栽培与支持,高雄是陈菊第二个家乡,她未来将一本初衷,以台当局的高度、持续协助高雄的城市及产业转型。

  不过网友对此反弹极大。有网友表示,“债借满了,钱捞够了,高雄市搞死了,脑满肠肥的睡菊,老屁股拍拍,升官发财,转移阵地,继续搞下一摊。”、“虚伪D善良,比悪鬼可怕!”、

  也有网友讽刺,“蔡办有了两个月亮”、“吃完高雄吃台北?”、“陈菊:感谢高雄傻民让我捞到口袋满满~明年由其卖兄继续捞”、“吃到饱安全下庄”、“二千多亿(新台币)的负债,‘六都’治安最差,人口外移,北上就业,气爆、淹水、登革热……,花妈将北上蔡办,帮助‘空心诈骗菜’,传播高雄经验,干得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