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8台南市长选举 国民党这些人都表态了

2017年11月19日 15:11:31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秀霜之友会19日举办会员大会,高思博、谢龙介等人都参与。(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上届市长选举国民党征召前台南大学校长黄秀霜参选,她今天宣布将正式投入这次市长选举选战;而“行政院政务委员”高思博今天也表示,如果党部提名愿意接受挑战。

  台南市长选举虽然一般认为是绿大于蓝,但是国民党台南市党部主委谢龙介表示,国民党一定会在台南推出自己的市长候选人。之前台南市警局前局长陈子敬已经宣布投入选战,并成立竞选总部。

  黄秀霜之友会中午在台南市安平区一家餐厅举办会员大会,席开百桌,高思博、谢龙介及多明国民党籍台南市议员都参加。黄秀霜登台时,台下高喊“选市长”“选市长”……

  黄秀霜表示,今天正式宣布投入选战,2014年接受国民党征召参选市长时时间紧迫,之后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够继续出来服务。这几年来没有放弃勤跑基层,目前全市各区都已经有黄秀霜之友会的人员在协助服务中。

  高思博在场也表示,一向主张要让中生代参选,如果党部提名一定会接受挑战。谢龙介则表示,国民党没有分裂的本钱,最后一定会整合各方推出提名候选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