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防猎雷舰案数据“被失踪” 台海军上将下令严控调阅

2017年11月16日 15:06:59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庆富猎雷舰近来频传疑涉弊案,案情也越滚越大,外传台海军上将黄曙光下令,如果想要调阅关于猎雷舰案的所有数据,一定要经由他与副司令陈凤的“双重签名”才能放行,以避免24年前海军上校“尹清枫命案”后,相关物证在调查期间“被失踪”的离谱事件再度发生。

  报道中提到,庆富案除了高雄地检署已着手侦办外,“立法院”财政机构与“国防委员会”分别成立调阅小组进行调查。为防范24年前尹清枫被害后,许多重要证据在调查期间神秘消失的情况再度上演,本身就负责执行庆富猎雷舰采购履约与督导的黄曙光已下令,有关猎雷舰的资料以及项目管制会议的录音数据,除有专人专责看管外,无论是防务部门各单位、检方或“立法院”要调阅,一定要有他与副司令陈子凤的双重签名才能放行,并需由专人送往签收,使用或调阅后再由专人收回存档。

  另悉,有台军方人士透露,海军与庆富共举行过35次项目管制会议,虽然大部分是在庆富总部大楼内举行,但台海军也有全程记录;庆富人员也透露,在总部开会及政治人物拜会等,庆富都会留下影音数据。(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