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推荐好茶:南投伴手礼 鹿谷乌龙茶

时间:2008-10-22 10: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走进鹿谷乡,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以及那淡淡茶香,让人对这美丽之谷有所缱恋。位於美丽茶乡的吉茶园,一栋全新的清爽建筑以及室内雅致的摆设,应着四周的绿意盎然的茶园,让这里有了一种全然不同的感受。


  【店家资讯】


  【营业时间】10:00~22:00

  【订茶专线】049-2750397、0939-377110 

  地址:南投县鹿谷乡中正路三段285号


 

黄金茶系列 黄金茶系列   采自2000~2400m的高山茶叶制成,有天然的果香,口感深厚,回甘度强。
大禹岭茶 大禹岭茶

  大禹岭茶的特点为入口甘甜滑顺,喉韵十足,耐泡持久、久浸不涩,是高冷茶之最。

陈年老茶
陈年老茶   坚持采用古法手工制作,茶汤蜜黄明亮、入喉甘润、韵味无穷,具有淡淡果香味。
梨山茶 梨山茶   产自终年云雾笼罩、日夜温差大的梨山地区,茶汤鲜美、清甜滑口,入口口齿留香,入喉即化。
比赛茶 比赛茶   采用鹿谷当地冻顶茶制成的比赛茶,口感具果香、醇厚,回甘度强是一大特色。
茶梅茶食系列 茶梅茶食系列

  传统精制的各种茶点香味独具,有绿茶饼、紫苏梅、凤梨梅、茶精梅、茶叶瓜子,以及有机糙米醋等等。

 

来源:大台湾旅游网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