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曾荫权通过动画片向香港市民拜年

时间:2010-02-13 16: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3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与夫人曾鲍笑薇,13日通过电视台、电台及互联网发表农历新年贺辞,并首次以动画的方式向全体香港市民拜年。

  曾荫权与夫人恭祝市民在虎年家庭和睦、身体健康。他在农历新年贺辞中说,农历新年这几天喜气洋洋,是最温馨的时刻,可以留在家里,和亲人一起,互相祝福。希望所有香港人,不分年纪、岗位和意见,都同样可以在家里感受这份喜悦和祥和。

  曾荫权向香港市民拜年的动画片全长30秒,以“回家真好”为主题。片中卡通造型的曾荫权和各式人物,飞跃香港上空赶回家,象征经过一年努力工作,大家都回到家中,与家人共度新岁。

  曾荫权向香港市民拜年的动画片将在电视台和香港多个地点的大屏幕播放,并会上载到行政长官的网页。曾荫权表示,此举旨在为今年的春节祝贺注入新元素和鼓励创意。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