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杨秋兴:“卖台”论是导致台湾内耗的元凶

2014-04-01 08: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反服贸330游行平和落幕,据香港中评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杨秋兴受访表示,他充分理解学生、民众上凯道的诉求,但大部分年轻人对两岸服贸议题仍是似懂非懂。群众担心“台湾被卖掉”!但服贸躺在“立法院”已经9个多月了,若真要搞黑箱早就过了,怎么会连一个服贸都过不了,这样如何卖台呢?

  年底将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的杨秋兴说自己跟每一位台湾人一样都热爱这片土地,没有人会卖台,难道只因为马英九是外省人,所以就要被贴上“卖台”标签?

  杨秋兴指出,年轻人的恐惧他能理解,生活在台湾这块土地上,没有人不爱台湾。现在问题症结在于,大家都假设这个台当局要卖掉台湾,“卖台”这两个字多简单、清楚、明了,但也压死多少人?过去也有人骂他“卖台”!但骂没几次就没了下文。

  他强调,在台湾没有任何一个人有能力可以把台湾卖掉的!“卖台”论正是导致台湾内耗的元凶!

  聊到参加330反服贸活动的人数,学生称有50万人,台湾“警政署”说有11万6千人,杨秋兴说,台湾“警政署”采用集会场所面积换算法,依疏密程度再乘以每单位面积人数,以每平方公尺3人为基准计算。杨认为“警政署”的数字似乎比较准确。他也请幕僚排排坐,当场试验一下此方法的准确性。杨笑称,可能每平方公尺3人为基准计算似乎还嫌太多。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