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赴美访问改变不了“台独”就是死路一条的事实

2020-02-06 10: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民进党台面上的“二号人物”赖清德,日前访美。此事被绿营媒体大肆吹嘘炒作并不断拔高事件的意义和影响。国台办已经对此作出回应,正告民进党当局,“台独”是历史逆流,是绝路。任何人、任何势力妄图挟洋自重,必将自食恶果。

  在两岸同胞全力防疫时,作为台湾地区执政者的民进党却因为自己的政治人物赴美访问大占媒体版面,本身就非常讽刺,这与澳大利亚发生森林大火时,主政者却在度假的情况如出一辙。作为中国的一个省,民进党政客为中国防疫工作“拖了后腿”。赖清德等政客不知反省反而对奉承美国行为沾沾自喜,凸显内心的奴性和政客的卑鄙。

  “台独”是不可能成功的事情,民进党自己心知肚明。台湾媒体分析,赖清德以准副领导人身份去美国,其实是为了自己2024年的“接班”工作做准备。民进党内政治斗争激烈,刚刚完成2020选举后,2024谁来继蔡英文之后掌控民进党已经成为民进党内各个派系的主要目标。可以看到,民进党心中没有台湾人民的福祉,只有自己政党和派系的利益,激烈的党内竞争,让政治人物更加冷血。

  目前,大陆牢牢掌握着两岸关系的主动权,“台独”势力即便使尽浑身解数也无法改变两岸必然统一的事实。(中国台湾网网友:绍韶声)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