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友:疫情无情人有情

2020-02-06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武汉疫情发生后,大陆14亿人民纷纷响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善举不分先后,爱心不论大小,驰援武汉已经成为重要行动,大陆各地的医护精兵汇聚到武汉,一批批驰援的物资都运到武汉,广大人民群众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形成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过程中,广大台胞,以及台商台企与大陆民众一道,或在一线,或在后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与此同时,台湾同胞也在海内外为疫情防控努力,基金会负责对接受赠单位、航空公司、海关、运输公司,确保口罩通过绿色通道,及时送达一线疫区。

  与此同时,武汉的疫情也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从1月25日开始,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巴基斯坦、巴西、日本、南非等全球各地的国际人士群策群力募集口罩,与时间赛跑。

  然而,民进党当局对武汉疫情不仅冷眼相对,而且又趁机进行了很多“台独”政治操作,包括对口罩出口下了禁令,还炒作什么台湾加入世卫组织,故意撒谎说台湾不加入世卫组织就是“国际防疫缺口”等,想借机在国际上营造“两个中国”的假象。以蔡英文为首的台当局,自从2020台湾大选后,在“台独”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

  台当局不人道的卑鄙行为,也激起岛内民众的反对和质疑,台湾名嘴黄智贤十分义愤,一针见血地指出“这是怎样没有人性、泯灭良心的政权”……

  台湾当局的倒行逆施,必将被两岸同胞所抛弃,如此自私、冷血的割裂两岸人民和两岸关系,不仅在政治立场上丑陋不堪,同时也暴露了其本质的疯狂和丑恶,必将被历史车轮所碾碎。

  我们应该看到,历史发展潮流滚滚向前,并不是以个人意志为转移的。我们也坚信,疫情不可怕,必将被战胜。(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投稿作品,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张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