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进党的“绿色恐怖”让台湾未来蒙上阴影

2018年05月11日 09: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党青年骨干被民进党当局拘捕。(图片来源:台媒) 

  最近,台湾岛内执政的民进党对新党和国民党的打击又有新动作,有网友称,台湾已经被民进党打压异己的种种行为笼罩上“绿色恐怖”的阴影。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8日,台湾新党青年委员会主席王炳忠被台湾检调部门以所谓“国安法被告”罪名,限制住居、出境、出海。王炳忠在个人脸谱网愤然发文:追求统一,何罪之有?

  在此之前,王炳忠父亲王进步,会计曾琬净、新党青年军侯汉廷、林明正4人已经被台当局限制出境。至此,新党的青年骨干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被台当局以“限制出境”的方式禁锢在岛内,估计近期一段时间很难赴大陆往来、交流了,民进党当局的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引人注意的是,民进党主导的“立法院”刚审查通过的“国家安全”法修正案,相关条款所规范的内容与民进党当局给王炳忠扣上“共谍”帽子,编织的罪名罪项有很多相符之处。正因为如此,被称为“王炳忠条款”。

台媒批蔡当局搜查新党青年军:白色恐怖、民主污点。(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与此同时,台湾还在上演一出“卡管”大戏,台当局“教育部”为阻止蓝营人士管中闵担任台大校长,不惜换了一个“教育部长”也要把管中闵拉下马;而在“立法院”外,一批军公教退休人员为了捍卫自己的养老金,正在对所谓“年金改革”作着最后的抗争,台湾警方已经表示,“一进来就马上逮捕!”这些人都是蓝营的支持者,相比起当年攻占“立法院”并攻击致多名警察受伤却全判无罪的太阳花“小将”们,这些老人的待遇可谓天差地别。

  在此之前,国民党也被民进党当局专门成立的“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施以冻结财产、查封党部、清理“附随组织”等处分,被追杀得举步维艰,据称要月月靠借钱给党工发薪。

  

台当局“教育部”驳回台大校长管中闵的人事案。(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由此我们可见,在民进党执政下的台湾,“司法”的执行是要看颜色的,绿色阵营的即使“犯法”也无碍。此前被王炳忠两度告发的“台独”工作者、“行政院长”赖清德,至今未见台湾检方有下文。台湾现在的“宪法”规定两岸同属一个中国,赖清德公然违背“宪法”要“台独”却没事,反而有蔡英文出来缓颊,说些“他还是支持维持现状”之类的逻辑不通自相矛盾的话。相反,其他阵营的却无罪也要被泼脏水,比如台当局“教育部”提出的管中闵不适任台大校长的理由已经被证明全站不住脚,反而新上任的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却被爆出溢领奖助金、赴美开公司、擅自将属于东华大学的专利权申请为美国公司专利等不法行为,对此,民进党当局装聋作哑,仍旧大力提拔,可见在民进党眼里,己方阵营需力保,其他都需“党同伐异”,虽然号称民主自由,但主张“台独”没事,主张“统一”却会遭到立竿见影的打击。

曾经长期攻占“立法院”的太阳花成员,被民进党当局一上台就宣布无罪。(图片来源:台媒) 

  事实证明,现在的台湾,绿色似乎成了“免罪金牌”,只要是民进党成员或者绿营的赞同者,犯了法也当没看见,比如公然“违宪”的赖清德;或者可以想出“公民不服从”的理由赦免,比如公然打砸“立法院”的太阳花小将。除此之外,岛内其他力量皆为台当局眼中钉,如新党、国民党等,违法当然要惩治,如果没有违法,可以量身定做,比如“王炳忠条款”之于新党青年骨干,或者专门成立机构、推出议案来追杀,比如“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之于国民党,“年金改革”之于特定人群的国民党票仓军公教人员。

  换句话说,在台当局的眼里,只有“绿营”的自由,没有其他群体的权力。民进党对新党、国民党的所作所为让自己所谓民主、自由的假面暴露无遗,所谓的“爱台湾”、“转型正义”的虚伪口号也早已被岛内民众识破,民意调查满意度一路崩盘下跌。

台湾“妇联会”因为被民进党当局判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开出巨额罚单。(图片来源:台媒) 

  民主有多种形式,台湾无疑实践的是非常差的一种,无法实现经济进步,不能带来社会和谐,号称民主的台湾人民根本治不了民进党,最多以民调和街头抗议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不满。民进党对此根本不在乎,开会拒马围城,出门军警环卫,岛内工资多年不涨,政党恶斗族群撕裂,民进党不仅毫无自省之心,反而一意孤行,反正如果把对手都打压了,就无人可以威胁民进党的地位,甚至把责任推到大陆身上。

  所有脱离民意民心的政党执政都不会长久,民进党的“绿色恐怖”虽然可以一时打压对手,但台湾人民早晚会觉醒,民进党目前民意调查一直向下跌就是证明,倒行逆施者终将付出代价,只是在这过程中,民进党却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伤害。(中国台湾网网友 李林)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