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香港国安法与反分裂国家法剑指“两独”,民进党当局还能撑多久

2020-07-08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快评第850期】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7月6日公布香港国安法第四十三条实施细则,7日正式生效。(图片来源网络)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7月6日公布香港国安法第四十三条实施细则,7日正式生效。细则中,直截了当点名台湾的方式,令民进党当局如坐针毡,立马跳出来妄加指责。这种对号入座、不打自招的反应,坐实了民进党当局做贼心虚的小人心态。

  台湾方面陆委会声称对细则“表达强烈不满与谴责”,蔡英文扬言“不排除反制”,有绿营民代甚至嚷嚷着要切断台港之间的经贸联系,撤销“港澳关系条例”等等。

  绿营演员们的表演时刻又到了。不过,这种极不负责任的话,出自这群无知政棍之口,其实也不应该奇怪。实际上,台港两地是交流最频密的两个地区之一,有着深入的经贸往来。切断双方之间的联系,民进党当局要先问问“台湾老百姓答不答应”!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绿媒集中火力渲染香港国安法的所谓“恐怖氛围”,意图把心中的恐惧,转嫁、渲染给所有台湾同胞。台湾《中国时报》评论指出,消费香港议题的民进党当局如果不能警觉,及时调整现行两岸政策,两岸局势将十分凶险。在香港问题上尝到甜头的民进党似乎依然不肯放下“嘴边的美食”,在香港国安法正式通过之后,民进党政客还是膝跳反应式地进行政治鼓噪。

  今时今日,2005年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和刚刚实施的香港国安法,像两把高悬的利剑一样,剑指做着“台独”“港独”黄粱大梦的分裂分子们,让他们从此无处遁形。可怜,这些家伙们如今只剩下一张嘴,娇滴滴的喊几句自己都快不相信的政治标语。撑?看你们能撑多久。陈水扁早就说过,搞“台独”?“做不到就是做不到啊!”(文/双九)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