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蔡当局若有心接他们回来,早接比晚接好

2020年02月17日 09: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2月3日,在鄂台胞搭乘首班春节加班机返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2月3日,首批247名在鄂台胞搭乘东航春节加班机返乡,但后续运送迄今未能实施,备受两岸关注。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大陆方面从关心台胞健康福祉和真诚帮助台胞出发,早已做好了运送在鄂台胞返乡的一切安排,这些台胞也在急切期盼等待。我们敦促民进党当局,不要把一己私利凌驾于台胞的利益之上,应当尽快同意东航运送,让在鄂台胞早日顺利回家。

  台湾“中时电子报”指出,仍然滞留湖北的台湾同胞其处境可想而知,蔡当局若有心接他们回来,早接比晚接好,别把简单问题搞得愈加复杂困难。(中国台湾网 张亚静)

[责任编辑:张亚静]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