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媒驳民进党当局所谓“外交突破”:出口转内销

2020年02月11日 16:3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自称务实的“台独”工作者赖清德日前去美国“吃了顿早餐”,在台湾被宣传为“台美断交以来的最重大突破”。而美国学者、专家则认为赖清德并非官员,访问不具代表性,意义不大。

  台湾《旺报》评论指出,同一事实的解读与认知,显然有极大落差,民进党偏好将美国与台湾地区的正常互动渲染为突破,好大喜功及背离国际政治现实成为台湾外事关系决策及处境的隐忧。

  文章指出,民进党当局与美国方面认知与观点迥异,暴露出民进党操作“台美关系”的一贯做法,经常是出口转内销,只有亮丽表象,但缺乏实质内涵。所谓“外交突破”只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宣传障眼法。(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