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是谁让台湾年轻人变成散播恶意的键盘刺客?

2020年01月10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东爱心菜贩陈树菊9日现身凯道挺韩国瑜,竟遭“挺绿”网军围剿,有人讥嘲“老人智力一向不足”,有人骂“没资格活下去”,口舌极尽恶毒。台湾《联合报》对此发表评论指出,陈树菊一生行善慈悲、与世无争,这些邪恶网军的作为,就如同“社会良心的攻击手”。

文章摘录如下:


  是谁让这些台湾年轻人变成散播恶意的键盘刺客?是谁付这些年轻人薪水让他们生产危害社会的毒素?从这些攻击手的言行看,凡是非其绿营族类,一律都须讨伐诛杀,不问对方是善是恶,也不问是黑是白。

  上个月,杨蕙如的“网军案”被检方起诉,绿营毫不检讨或收敛,却让她兀自神隐。原因很简单,选战正在最后关头,仍须借助大量网军展开凶猛火力。也正因为民进党当局无意反省,附随网军因而愈发猖獗,四处出草,竟连陈树菊这样一个低调行善的卖菜阿嬷都不放过。这种“杨蕙如们围剿陈树菊”的景象,展现的是绿营爪牙的缺乏人性,与蔡当局执政的冷酷无情正好“辉映”。

  攻击手言词冷酷无情,让人惊愕。他们用“年龄”来界定“智力”,贬低年长者,甚至应被剥夺“活下去的资格”。这些网军,若是在家中或学校,会说出如此充满歧视的言语吗?绝不可能!而民进党不反省杨蕙如的恶行,就这样看着网军继续败坏台湾。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