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每逢选举就“撒币”!台媒呼吁下架无能执政者

2020年01月10日 09:5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联合报》评论日前指出,台湾选举支票很多,除各县市执政者拼命撒钱保选票外,台湾当局撒钱功力,不遑多让,调高老农津贴,还要再发老农退休金、育儿津贴金额增加,更加长年限,还有旅游补助和夜市券。

  评论表示,候选人提花钱补贴以“固桩”的所谓政见,已经很对不起全体台湾民众了,但如果有执政的当局或各县市人员,胆敢花当局的公款养网军或“东厂”打击异己,以获得个人或党派的政治利益,有良知的选民一定用选票的力量把这些“政客”下架。

  评论呼吁,如果我们再次投选“撒钱固票”的执政团队,那就只能继续过没有闪亮前程的未来了。(中国台湾网 承良)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