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键时刻,韩国瑜为何能让知识蓝归队?学者:靠这5个字

2020年01月10日 09: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2020候选人韩国瑜9日在凯道造势,除了涌入百万“韩粉”外,就连国民党的重要人士也全数出席,包括了之前被认为有意回避韩国瑜的新北市长侯友宜与前任市长朱立伦,可以说知识蓝、经济蓝也全部归队挺韩。大学教授表示,最关键的原因,在于韩国瑜喊出了“改革国民党”。

  根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师大公领系教授黄信豪对此评论,韩国瑜过去主打的选战诉求,对于知识蓝较无吸引力;但因为国民党的不分区名单让人失望,韩国瑜此时打出“改革国民党”诉求,就是针对知识蓝在拉票。

  韩国瑜喊出改革国民党后,9日凯道的造势显然相当成功,几乎所有蓝营支持者都归队,相较于2016年惨状,就看国民党这个非典型政治人物能否将高雄旋风扩散至全台。(中国台湾网 承良)

[责任编辑:高旭]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