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论蔡当局查抄“台湾民政府”的原因

2018年05月17日 08: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当局最近派出警察抄查了日本“在台湾民政府”(JTPG),搜出了上亿元(新台币,下同)的现金,警察数到手软,“台湾民政府”的“武装力量”黑熊部队也“起而抗争”,真是吓死人。

  台湾《中时电子报》对此发表评论说,“台湾民政府”其实是“民进党政府”的简称,作为其侧翼黑脸,已经大剌剌地存在了十多年。他们不像“民进党”及一些“台独者”只敢偷偷摸摸去篡改旅行证件,贴“台湾国”贴纸,改身份证及钞票,“民政府”早就公开发行日本护照,日本台南州身份证,发车牌,声称可相当于美国绿卡。他们也早在台湾募兵,高举“皇军”旗帜,武运长久,朝拜日本天皇,重申台湾是日本国土,他们不是“台独”,他们不主张台湾独立,他们主张大政“奉还日本”。他们做的是一步到位,他们是民进党的先锋。

  评论说,如果他们是诈骗,蔡当局以诈欺和洗钱罪抄察他们总部,那民进党不也是?赖清德可以高喊他是“台独”工作者,那民政府是“朝日”工作者,为何就不行呢?

  社论讽刺地说,民政府哪有诈骗?这些交些钱买日本护照、车牌,上东亚共荣圈课程,出巨资标下了台湾州长职位的人,都是心甘情愿的。说“民政府”洗钱?那么多现款,收了十多年,检调单位难道瞎了眼?他们又不是墨西哥大毒枭,他们有点像个日本神社,只是在收朝日奉公香火钱,其主要徒众都是“皇民”老人与“天然独”。这是政治捐款,怎么是洗钱?

  他们还“打下”了台湾省政府,烧旗“辱中”,为了要捉拿郭冠英,不是也受“台独”赞励?

  还有,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还签字请民政府“代表”的美国军政府来解救他,则这些若不对,违法要抓,那不整个民进党都得抓进去?

  所以,抓台湾“民政府”是假的,就像那台湾大学抗议的“自掐哥”演很大一样,这是苦肉计。

  之所以不得不对“台湾民政府”,主要就是因为高安国将军在台湾成立了“台湾军政府”,下令说民进党当局不抓“台湾民政府”,我就要抓了,民进党当局不得不叫“民政府”休息一下,因为一旦“安国军政府”大备,各军区设立,实行“战地政务”,八百壮士成倍蜂起,那“台独”这个白脸就难过了。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