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C罗焕发活力“老妇人”也变年轻 尤文图斯连战连胜皇马后悔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30日 12:40:00A

  “体坛风云烩,罗黑变罗吹。”大家好,我是看到C罗离开皇马,心也跟着飞去意甲的迷你“海贼”撸哥~

  自从赛季初C罗宣布转投尤文图斯开始,连同撸哥在内的一众皇马球迷都瞬间倒向了“老妇人”,而不管是爱他的人还是黑他的人,大家似乎都有一个疑问:C罗是否能在意甲复制自己在皇马时期的成功呢?

  答案自然是没那么简单……意甲首战,C罗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人们都在期待他能够斩获自己的首粒进球;但事实却是,C罗错失空门,与进球擦肩而过……

  而这些,不过是刚刚开始……在随后的两轮比赛中,C罗疯狂进攻,但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正所谓物极必反,你越是无法取得进球,就越是急于建功。联赛前三轮,C罗共计27脚射门,头顶脚踢、抢点远射,他几乎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进攻手段,但就是与首球无缘,这时候,球迷们也不免心生疑虑:究竟C罗还要多久才能找回进球的感觉?

  事实证明,像C罗这样的球星,真的不需要去怀疑……意甲第4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萨索洛,最终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尤文2比1战胜对手,并取得联赛4连胜。要么咱就不进,要进就停不下来,这就是C罗,当你怀疑他的时候,请做好被打脸的准备!

  当然,一个好故事不但要有圆满的结局,更加少不了跌宕起伏的剧情,正当球迷们为C罗逐渐找回状态而欢呼雀跃之时,一张突如其来的红牌瞬间让空气变得安静……

  本赛季欧冠第一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瓦伦西亚,这是C罗转投意甲之后首次代表球队出战欧冠。想当初尤文之所以斥巨资引进C罗,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捧起大耳朵杯,因此,这场比赛可谓是高考之前的一次摸底,但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成为主角的不是C罗,而是那张红牌……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在禁区内的拼抢中,C罗和瓦伦西亚后卫穆里略抢位,后者疑似假摔倒地。C罗立即冲上前去表达不满,并用手摸了摸他的头。但德国主裁布里希果断吹停比赛,在询问底线裁判之后将C罗罚下!这是C罗154场欧冠比赛中第一次被罚下。离场时,葡萄牙巨星难忍泪水,显得非常郁闷。赛后,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都对C罗染红感到不可思议,但事情已经发生,再多的解释也枉然,而人们更加担心的是,这张红牌会不会影响C罗刚刚找回的状态。

  而在看过今天凌晨的比赛之后,相信球迷们终于可以放心了:不论世界如何改变,你罗哥永远是你罗哥……

  榜首大战,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次席的那不勒斯,双方差距仅有3分,所以这场比赛的价值相当于6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罗加盟球队之后首度面临强队的考验,撸哥难免要为他捏一把汗。但结果证明,我们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在这场焦点战役中,C罗成为了绝对的主角,他创造了全部三粒进球,并贡献两次助攻帮助队友破门,最终尤文3比1摘得胜果,辣个男人功不可没!

  记得当初在皇马,C罗更多担任的是中锋的角色,可大家不要忘了,曼联时期的C罗是一个怎样的机会创造者。而通过近几场比赛的情况来看,C罗进攻的嗅觉固然敏锐,但他制造机会的能力同样让对手崩溃……奔跑、接应、穿插、指挥,C罗的存在让尤文图斯不再享有“老妇人”的名声,而是踢的越发年轻!

  反观“隔壁”的皇马,在失去C罗之后,面对强敌几乎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近两场比赛也仅仅取得了一负一平的尴尬战绩,还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被对手连灌三球!也许皇马球迷会想,如果C罗还在,结果会是这样么?只不过,这个世界上可没有“后悔药”卖,所谓往事如烟,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