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不说再见!C罗告别皇马转投尤文 这次有多少球迷倒戈“老妇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1日 14:18:00A

  “体坛风云烩,人间百滋味。”最终,C罗还是转会去了尤文。尽管之前已经预想到了这样的结果,可是当事情真的发生时,撸哥的心里依然觉得有些难过~9年西甲生涯,450粒进球,C罗将自己最好的年华献给了皇马,而现在,也终于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

  欧冠决赛之后,C罗曾公开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留队,而这番表态也成为他与皇马分道扬镳的前兆。从那之后的一个多月,C罗离队的消息铺天盖地般袭来,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样的传闻,每个夏天都会有,只要是关于他的一切,都会变成媒体争相报道的内容。但随着之后尤文介入,“君子协议”出炉,包括撸哥在内的所有人都有同感:也许这一次,C罗真的要走了……

  1.12亿欧元,这是C罗转会尤文的价格,遥寄当年,葡萄牙球星从老特拉福德来到伯纳乌,他的身价达到了破天荒的9400万欧元,成为了足坛第一人;然而时隔9年,手握5座金球奖的CR7,转会费却只涨了不到2000万,要知道,就连年仅19岁的法国新星姆巴佩,身价都已经来到了2.5亿欧元,与梅西并称“绝代双骄”的C罗,又岂能忍受这样的羞辱?但即便如此,他依旧选择接受然后离开,至于原因,我们无需赘言,因为事实早已摆在眼前……

  从2009年加盟皇马至今,C罗在马德里度过了整整9个春秋:438场正赛,450粒进球,4座欧冠在内的16个冠军奖杯,他为皇马倾尽了所有,可以说,C罗的成功离不开皇马,但皇马的成功也同样离不开他……

  即便如此,C罗依旧不开心,他认为自己是世界最佳球星,却没有得到最佳球星应得的待遇。在身价上,他远低于梅西、内马尔,而当自己帮助球队荣膺冠军时,俱乐部却在悄悄考虑他的替代品,既然感受不到应有的爱,那倒不如选择在正确的时间离开!

  C罗婉拒了皇马的盛大告别仪式,而是选择用一纸信笺,与过去的9年说再见!在信中,C罗与皇马相互感谢,但谁都知道,双方故事的结尾并不完美。C罗未能实现在皇马退役的夙愿,而皇马也没能将C罗打造成终身偶像。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的最后,皇马依然保持着自己无情的一面:除非C罗公开宣布是自己要求离开,否则一亿欧元的价格免谈!也许,这对于皇马的死忠而言不过是家常便饭,而他们要做的无非是舔舐好球员离队的伤口,然后继续深爱这支无情的球队!

  有人说,皇马可以签下内马尔、姆巴佩甚至是阿扎尔中的任意一位球星,但C罗的终结能力和领袖气质,他们学不会,也替代不了。这些球星技术出众,但他们终归与C罗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就像皇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无论是从效率还是依赖的角度来说,皇马都已经成为了一支个人球队:所有人都为C罗服务,因为C罗在为所有人进球。我们不能否认其他球员的作用,但他们更像开胃菜,只有C罗才是主菜,没有了C罗,难以想象之后的西甲会变成什么样,也许只剩下梅西、梅西和梅西……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离开了银河战舰,C罗仍旧是最好的球员,当他转会尤文的那一刻,“老妇人”便迎来了许多倒戈而至的“皇马球迷”,虽然前路未卜,但C罗永远是C罗,下一段旅程,我们还要一同走下去!

  声明:本文为网友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