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惊天魔盗团》将推现场版大型魔幻秀 全球巡演首站落中国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07日 11:29:00A

  《惊天魔盗团》将推现场版大型魔幻秀(中国台湾网 发)

  6月6日,好莱坞电影巨头狮门影业于洛杉矶宣布,其公司旗下最重要的电影《惊天魔盗团》(英文名:Now You See Me)IP系列将开发剧场版——《惊天魔盗团》大型全息魔术秀。据官方消息称,该剧场版魔术大秀全球巡演首站将落地中国。

  作为《惊天魔盗团》电影系列票房总收入最高且最具影响力的市场,中国在此次电影IP系列开发的剧场版中具有极大的粉丝关注度和广泛市场影响力,相信此番首秀定能获得市场和口碑的双丰收。

  狮门影业全球现场和实景娱乐高级副总裁詹妮弗?布朗(Jenefer Brown)也表示道:“我们的意旨是将给全球粉丝在重温电影的同时,还能给他们带来一场全新的体验。中国是不可或缺的电影市场,因此我们十分期待能够将这场大秀首演落地在中国。”

  狮门影业作为好莱坞最老牌的电影巨头公司,几十年来一直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内容平台,此次魔术大秀更是联合全球顶尖制作及创意团队精心打造。关于此次巡演,他们强调表示:“将邀请世界上最受欢迎、水平最高的魔术师们,利用尖端科技和影像设备,为全球观众呈现一场最顶尖水平的魔术大秀。”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