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新F4与杉菜首度公开合体亮相 《流星花园》16年后正式重启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0日 11:06:00A

  新F4与杉菜首度公开合体亮相。(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0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版《流星花园》9日举行“新生”开机发布会,宣布正式重启。之前已公开的“新F4”也确认各自将主演的角色,其中王鹤棣饰演道明寺、官鸿饰演花泽类,梁靖康、吴希泽分别饰美作和西门,女主角杉菜则由沈月饰演。沈月表示,因为最后才公布她,加上F4又超级帅,网友都说“演杉菜的女孩肯定是拯救了银河系”,且之前大S饰演的杉菜形象很经典,所以她的压力特别大。

  该剧监制柴智屏、导演许富翔带着新版《流星花园》主演官鸿、王鹤棣、梁靖康、吴希泽、沈月、孙伊涵、厉嘉琪、安紫依、董馨和刘耀元等来自两岸的演员首度一起亮相。王鹤棣表示,道明寺看似霸道实际率真纯情。官鸿说,花泽类看似忧郁实际内心热烈纯净。梁靖康认为,美作虽然看似玩世不恭,实际对人真诚,热情潇洒。吴希泽则表示,其实成熟俊雅的西门才是F4里最纯情的那一个。

  沈月回想起接到经纪人电话通知被选上饰演杉菜时,“当时不知道怎样释放自己的心情,就穿着睡衣在楼下跑了两圈,然后回来给爸妈和朋友打电话”。她说,杉菜的“杂草”精神代表着当下年轻人的奋斗心声,很多女孩都会在杉菜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我觉得杉菜就是20岁时平凡又不普通的女孩”。

  现场还曝光了5位主角在2001年时的童年照。王鹤棣回忆,2001年《流星花园》播出时,自己才3岁,后来补看才明白当年妈妈为什么追《流星花园》连晚餐都不煮。来自台北的官鸿说,电视剧播出时自己还在上幼儿园,小时候他也和朋友组过“F4”。梁靖康回忆2001年第一次看到《流星花园》还是粤语版的,一家人每天晚上围坐在电视机前乐不可支,从中学到大学,他发现只要一说起《流星花园》,女同学们就特别激动。吴希泽表示,2001年自己还在幼升小阶段,后来补看电视剧才明白为什么朋友会偷偷拿他的履历去报名参加新《流星花园》的演员选拔。

  偶像剧教母柴智屏2001年打造的电视剧《流星花园》迅速红遍整个亚洲,除了以6.99的收视率刷新台湾电视剧收视纪录,该剧更是几代观众的共同记忆,并在亚洲引发轰动效应,也一度带动美国电视业的《流星花园》热潮 。16年后,柴智屏着手重启经典IP,她表示,F4代表的一直都是最真诚的善良、最真挚的友谊以及最真心的爱情。不过,2001版的《流星花园》拍摄时,日本作家神尾叶子的漫画原作《花样男子》并没有画完,所以柴智屏一直有个心愿,希望可以把原作完整搬上屏幕。柴智屏还表示,经典不应该被时代所封存,要顺应时代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屹立不倒。

  新版《流星花园》在内容和制作上都将全面升级。柴智屏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新版《流星花园》会加入时下的青春元素,内容将会更符合当下青春、活力、正面及励志的主流价值观,展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而在制作上,该剧更不惜成本,采用电影主创制作班底来拍摄电视剧。(中国台湾网 杨永青)

 

责任编辑:杨永青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