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男子3月前提油到"立院"陈抗 今又"提油上门"表达不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04日 13:39:00A

  男子曾经在8月提3油桶到“立院”陈抗,没想到2日又再度提油陈抗。(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1名男子因认为“司法”不公,怀疑“地检署”“吃案”,8月初提3桶汽油到“立院”陈抗,甚至扬言要烧毁“立法院”,遭到警方制止。没想到2日下午2时许,该男子又故技重施,再度提2桶油前往“立院”陈情。

  据报道,警方调查,62岁的江姓男子曾经在8月初,提3桶汽油到“立法院”扬言放火,遭警方移送法办。2日下午2时许,该男子又提着2桶汽油前往“立法院”陈抗,驻守的警方还是放行让他进去,直到江男掏出汽油才制止并通知辖区警方到场。

  警方表示,江嫌一样从中山南路穿过警卫庭进入“立法院”,进入“立院”大门几步后,突然掏出汽油桶,并扬言“我要烧了“‘立法院’”,警方赶忙上前制止。辖区警方获报后将人带回,讯后又依照恐吓公众安全、纵火预备犯等罪移送法办。

  警方指出,江嫌遭警方控制行动后,警方猛然一看才发现是8月份曾经闯入扬言烧“立院”的江嫌,直呼“怎么又是你”。而江嫌供称,因曾经向“立法院”陈情抗议台当局“法务部”与“地检署”“吃案”,但“立院”回复此事已经查处过,将不再重复查处。江男收到文书后相当不满,且因8月份陈抗无效,所以2日才会再度“提油上门”。(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