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苏花公路发生落石砸车事件 3车受损1人受伤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04日 10:28:00A

  台苏花公路发生落石砸车事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日(4日)凌晨1点10分,在台9线苏花公路(台湾东海岸的一条公路)148.3公里处发生落石砸车事件,落石击中一辆正在行驶的红色小客车,车上的徐姓驾驶四肢擦伤及并有头晕症状,由消防局送往花莲慈济医院。南澳工务段获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并于2点52分时清除完毕,恢复双向通车。

  凌晨1点10分,徐姓驾驶开着红色小客车,行经苏花公路澳花路段时,被落石击中副驾驶座前挡风玻璃,车头变形、挡风玻璃破裂。由于落石较大颗,徐姓驾驶四肢擦伤及发生头晕症状,徐男酒测值0,车上只有他一人,由消防局和平分队送往花莲慈济医院救治。

  事发当时,红色小客车后方跟着一台银色保时捷,因事发突然、煞车不及,车子底盘压到落石造成水箱破裂,车上驾驶没有受伤。另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还有一辆小客车也因压到落石爆胎。

  南澳工务段获报后,紧急调派机具前往清理落石,凌晨2点52分时,清除完毕并恢复双向通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