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听闻王世坚扬言“高雄翻盘就跳海” 韩国瑜:鼓励他跳爱河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8日 13:15:00A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回呛王世坚,不要跳海,要跳就跳爱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选情紧绷,台北市议员王世坚又发狂语,呛声韩国瑜要赢是不可能的事,高雄若翻盘,“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对此,韩国瑜18日早上闻之笑说,“跳海有生命危险,不过要是当选的话,只会鼓励他跳爱河”,惹得现场众人哈哈大笑。

  王世坚是著名的逢赌必输,过去曾夸海口,国民党“八仙过海”(2008年选举国民党台北市八名“立委”候选人全部当选)就跳海、蔡英文落选高空弹跳、影片点阅率破百万就剃秀发,结果全盘皆输,但他言出必行履行承诺,被网友封为“真男人”。

  昨日王世坚上政论节目宣称,韩国瑜要在高雄胜选是不可能的事,更笑称“这样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对此,“老战友”韩国瑜今早上广播节目前受访时直说,“王世坚这个傻子,我绝对不会同意他这么做,毕竟跳海有生命危险,但我当选只会鼓励他跳爱河。”此言一出,引发众人哄堂大笑。

  王世坚情史丰富,曾与女助理开房被拍。韩国瑜曾在台北市议会调侃王世坚,一句“问世坚情为何物(挖苦王世坚时隔八年两次出轨同一人)”引爆热潮。(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