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决定为儿竞选站台 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坏打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7日 12:31:00A

  陈致中(图片来源:翻摄facebook“台湾勇哥粉丝团”)

  中国台湾网10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参选高雄市前镇小港区市议员的陈致中,将于28日举行竞选总部成立晚会,陈水扁今(7日)发“新勇哥物语”表示,决定为致中站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坏打算。

  10月3日台“法务部长”蔡清祥在“立法院”答复“蓝委”质询为什么让阿扁趴趴走时说相信陈水扁,“以他的高度智慧和法律素养,应该知道红线在哪里”。但陈水扁在“新勇哥物语”表示,问题是红线画在哪里?阿扁也不知道!

  陈水扁说,“法务部”划的红线有时并不清楚,有时又移来移去,有没有踩红线,标准认定不一,初一十五不一样,实在无所适从。10月28日陈致中竞选总部成立晚会,“阿扁决定为致中站台,已有被抓回去的最坏打算。”(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