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杠上柯文哲却遭林浊水讽刺:黑柯保住面子?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06日 09:02:00A

  赖清德(左)5日晚间前往姚文智(中)造势场合,助讲拉抬选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涉器官移植争议,“行政院长”赖清德昨(5日)表态相信柯文哲,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却说,“‘赖院长’说相信你就相信吗?”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则表示,真怪,姚文智要人(柯)讲清楚却又说不出所以然。他更讽刺,“姚是不是在重复聘陈水扁总顾问的策略:只想靠阿扁们和柯黑冲上20%支持保住面子而放弃当选?”

  林浊水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赖清德已经说他相信柯文哲,蔡英文办公室也强调葛特曼(自称是调查记者、作家、人权研究者、中国问题专家,但从其真实履历看,实际上是一个在北京呆过多年的美国中央情报局秘密特工)没有证据不能乱指控,甚至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已和民进党团一样拒绝葛特曼的拜会,“这都是正派风格”。

  林浊水说,姚文智继续强调柯文哲必须讲清楚,“想继续占便宜”。要人讲清楚那一点却又说不出所以然,不出题目却要人回答的作风也真别开生面。“且不论是非,这样对选票有利吗?”林浊水说,姚文智想靠阿扁们和柯黑冲上20%支持保住面子而放弃当选?“千万不要落后就昏头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