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不公开行程”被曝光竟是自家人泄露消息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30日 19:22:00A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30日上午前往台中新社区拜访“行政院”中部办公室执行长方升茂,原本为“不公开行程”却走漏了消息,引起蔡英文办公室方面人士不解,希望找到泄漏消息源头。

  媒体报道称,蔡英文车队到达现场时,现场有近50名警力,还有4家媒体上前想要访问,但依惯例并未安排访问,而在蔡英文入内之后,维安人员急忙将铁门放下,虽为不公开行程,但现场也设置了民众意见表达区。

  对此,蔡办与相关单位不解媒体如何得知蔡英文的不公开行程,还私下寻问现场媒体并拍摄手机讯息存档,有意找到泄漏消息源头并进行检讨。

  据报道,民进党中央早在上周公布行程时在公开的媒体群组误传蔡英文行程,无意间泄漏她在台中的“不公开行程”才给了媒体蛛丝马迹,进一步追查到她上午前往“行政院”中部办公室。(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