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名嘴指柯文哲自爆买春 陈佩琪叹:台湾选举政治实在太可怕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6日 09:09:00A

  陈佩琪年轻时。(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名嘴杨宪宏日前在政论节目爆料,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在上届市长选举时曾请台北市长柯文哲、“金管会主委”顾立雄与前台南市市长许添财等人吃饭,柯文哲当场自爆买春。对此,柯文哲妻子陈佩琪25日无奈回应,“毛利小五郎大概也醉了……”

  陈佩琪在脸书批评,这种诬赖别人的手法,实在不怎么高明,之前发生的财产来源不明一案,她拿得出财产收入明细,不过,对名嘴说柯文哲自爆买春一事,她实在不知道除了否认没这一回事外,该拿出什么证据;法律上毁谤他人名誉,到底是毁谤者还是被毁谤者要举证?“遇到这种案情,唉!毛利小五郎大概也醉了……”“政治,特别是牵涉到选举, 实在太可怕了!”

  陈佩琪PO出大学时代的照片,并表示,最近看到很多候选人在比年轻时谁帅,现在看到杂志上自己大学毕业时的学士照,对比前些日子拍的,真是岁月催人老,刚毕业时还留着长发,后来进入临床工作后,留长发不方便,于是头发就越剪越短了。

  贴文一出,网友也留言打气,“世界上永远不缺谣言但这种离谱的低下抹黑笑话实在太low了”“其他人我是不知道啦,但阿伯会这样做,打死我都不相信”“幸好台湾还有柯文哲的存在,不然永远都被蓝绿蒙在鼓里”。不过,也有网友将目光放在陈佩琪的年轻照片,大赞,“佩琪姊大学好正啊!”“佩琪姐才貌兼具,又会照顾家庭,是我的偶像”“根本没有老到耶”“好像LULU”。(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