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最新民调:越是年轻高学历选民,对民进党越反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2日 12:29:00A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讯 台湾岛内最新出炉的台北市长选举民调显示,台北选战格局近期未发生显著变化,无党籍的现任台北市长柯文哲仍处领先位置,国民党参选人丁守中继续稳居第二,民进党姚文智则依旧垫底。但经过对调查结果进行交叉分析,却呈现出一个颇为有趣的现象:越是年轻或高学历民众,对民进党越反感,仅学历在小学以下或民进党支持者对民进党好感比率大于反感

  民调交叉分析显示,柯文哲愈发受到年轻或学历越高者支持。丁守中则在各年龄层或不同学历民众的支持度,大致上稳定且平均。而姚文智,则相对较受50岁以上或学历在高中以下选民的支持。

  该民调也显示,经交叉分析,学历在专科以上的民众投票意愿,略多于高中以下的民众。此外,具有蓝绿政治立场的民众投票意愿,则明显高于中立民众。(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