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被民进党议员呛想“称帝” 柯文哲反击:断章取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07日 09:49:00A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拼连任人气超高,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焦点,6日欢庆59岁生日的他,连“生日祝贺文”都被推爆。不仅如此,高人气的他,2020年“大选”民调表现也很惊人,若对战蓝绿阵营的蔡英文、赖清德、朱立伦,都是柯文哲胜出。他6日被问及生日愿望是否要“选领导人”时以“呵呵笑”回应,针对绿营议员呛他想“称帝”,柯文哲则反击,“断章取义”。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李庆锋日前在Facebook写下,“柯P说:台湾政治最大的问题是有任期的选举制度。去你的。”标签则标记,“圣主明君千秋万世”“网军莫进柯P来战”等语,讽刺柯文哲是想“称帝”。

  面对绿营议员的指控,柯文哲反击是“断章取义”。柯文哲受访时表示,虽然每天被记者访问有时觉得很烦,但还好会留下影音资料,他强调,“我是从头到尾说,台湾的问题,有任期选举制度,加上没有历史观的政治人物,造成今天台湾的困境,意思就是说为了短期选票,放弃长期利益,完整一句话是这样。”

  柯文哲不满表示,只节录他前面的其中一段话,“那不是断章取义吗?”他不满反击,“这种断章取义我觉得非常不可取。”(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