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蓝绿认同度双双下滑 林浊水:民众强烈期待政党再轮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21日 10:19:00A

民进党籍前“立委”林浊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岛内蓝绿认同度双双下滑,民进党籍前“立委”林浊水在Facebook发文直指,可看出民众强烈期待政党再轮替讯息!同时这轮替还不是蓝绿轮替,而是蓝绿都被轮替!

  林浊水发文说,从亲绿的“台湾民意基金会”所作民调来看,台湾民众的“政党认同”倾向,若和6月相比,绿减少4.3个百分点,蓝减少2.5个百分点,蓝绿认同度双双下滑;而中性或独立选民则增加5.9个百分点,达到空前最高的49.6%。相对的,绿只剩下25.2%,蓝只剩下20.7%,顶多都只有中性或独立选民的一半而已。

  林浊水直言,台湾民众只是在两党身上看到他们在台湾不同历史阶段曾经轰轰烈烈的余晖而已,未来,更多民众在两党之外有着更强烈期待。据报道,林浊水在《美丽岛电子报》撰文强调,近来几份民调这些数据都显示,民众强烈期待政党再轮替讯息!同时这轮替还不是蓝绿轮替,而是蓝绿都被轮替!

责任编辑:扶海涛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