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忧"绿色泰坦尼克"撞冰山 支招蔡英文"攘外必先安内"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30日 13:38:00A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继日前痛批蔡英文及与自家颇有嫌隙的“法务部长”邱太三,并预言民进党很可能在年底选战中输掉4到5个县市后,目前正处保外就医的台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今再度开炮,在其Facebook专栏中谈论本期《新新闻》刊出的文章《绿色泰坦尼克号民进党撞向冰山?》,并赞同文章所言。扁称忧心蔡当局“政务失能,党务失控”。他认为蔡英文的民调低,并非只因推动军公教年改,应该还有其他原因。蔡当局应坦然面对事实,不要再自我感觉良好,但他发现,蔡当局的人很容易找借口粉饰太平! 

  陈水扁在文中引用不少《绿色泰坦尼克号民进党撞向冰山?》内容,称忧心民进党真撞向冰山。“民进党现在最惨的是,泰坦尼克将沉未沉,甲板上还在放着优美的音乐,俊男美女们还在翩翩起舞,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船会沉。”“选举要大败了,还在吵珍奶不可以用吸管、香蕉怎么煮来吃、身份证要不要放玉山照片,竟然还有天兵‘立委’主张散播假新闻要关三天,蠢话占尽媒体版面!”

  “完全执政的民进党泰坦尼克号,如今雷达显示冰山四面埋伏,想要转向、脱困恐怕已不容易。”为此,陈水扁提出“死地脱困的逆转良方”,要民进党“攘外必先安内”,首先必须坦然面对事实真相,不要再自我感觉良好,但他发现,蔡当局的人很容易找借口粉饰太平。

  文中表示,民进党的铁票区和优势区如宜兰、云林等好几个县市,内部都有不够团结的隐忧,需要赖清德、蔡英文与陈菊发挥领导力,出面作有效的整合;最怕“政务失能,党务失控”,届时后果将不堪设想。(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