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新北市长选举最新民调出炉 侯友宜支持度领先苏贞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5日 16:29:00A

    侯友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亲绿的“美丽岛电子报”6月11至12日针对新北市年满20岁的民众进行“2018年新北市长选举民调”调查,结果国民党侯友宜以41.7%支持度胜民进党苏贞昌的23.6%。回顾“美丽岛电子报”1月份的调查,侯友宜的支持度为41.5%,苏贞昌的支持度为41.7%,短短时间内苏贞昌民调从小赢0.2%到现在大跌18.1%。网友认为,苏贞昌支持度大幅下跌,不就因为民进党无下限一直乱打柯文哲,没意外民进党年底全台陪葬,请大家拭目以待。

  有趣的是,这份民调同时调查了“您认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3人谁当选台北市长,对新北市未来4年发展比较有帮助?”结果柯文哲以42.6%大胜丁守中的20.8%、姚文智的8.6%,其中,在20至29岁年龄段,柯文哲的支持度更是高达73%。若以政治立场来看,泛绿的支持柯文哲达56.1%、姚文智为27.6%。

  针对这份民调,有网友表示,“哇噻,直接下降18%,民进党真的很棒。”“不是柯粉发疯,而是民进党执政搞了什么!”“不支持苏贞昌的原因,就是因为民进党打压柯。”(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