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喊台湾经济20年来最好?张善政:只讲数字就会脱节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4日 18:11:00A

  张善政。(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出席活动时指出,台湾的资本市场转型带来正面影响,在失业率方面,有持续下降的趋势,而薪资也稳定成长,“台湾经济目前处在20年来的最好状态。”对此,台“前行政院院长”张善政14日接受专访时表示,建议蔡英文不要只讲数字,这样就会脱节。

  张善政之前曾批评蔡英文继续执政下去台湾就没气,他解释,其实背后动机是希望蔡英文别像现在这样低迷,重点是希望蔡英文有所改变。

  张善政说,“讲话要接地气”,很多事情民间已经有反弹了。像是吴音宁、薪资四五万、一元香蕉喂猪等等说法,他建议应该要用“温暖的角度”来讲话。

  谈到蔡英文日前出席活动时指出,台湾的资本市场转型带来正面影响,“台湾经济目前处在过去20年来的最好状态”一事,张善政则是忧虑地说,希望蔡英文不要只讲数字,这样就会脱节。(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