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王炳忠等新党青年遭台检方起诉 怒斥“有种公开审判”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3日 13:42:00A

  王炳忠。(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所谓的新党青年军涉“陆生共谍周泓旭案”,13日全案侦结,检方认定新党发言人王炳忠等人被周泓旭吸收当“共谍”,以所谓的“国安法”非法发展组织罪起诉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王炳忠今亲上火线回应,民进党执政到今天,看到已经山穷水尽民怨四起,才会用这种法律手段抄家灭族的手段,他喊话“有种公开审判,让所有媒体和社会大众评断”。

  据报道,王炳忠表示,民进党以前反对“国安法”,现在倒是玩得很透彻。民进党执政到今天,已经山穷水尽民怨四起,各家机构的民调都可以看到,民进党两年以来执政就是四个字“不得民心”,犹如日本神风特攻队的斗争手法,疯狂发起大歼灭战略,用各种手段抄家灭族,瓦解在野监督力量,破坏主张两岸和平的新党。

  王炳忠说,完全没有破坏台湾安全或是接受党政军资金,北检根本是用拼图方式拼小说,“他们要怎么样编故事,一切法庭见”。希望不要再搞秘密审判,不需要用“防卫安全”的帽子,将所有事情都变黑箱,情治单位和检调单位不断透过特定媒体放话,“有种公开审判,让所有媒体和社会大众评断”。

  侯汉廷则说,可以看到北检提出的证据很多与事实不符,不难想像背后政治目的。新党不会改变矢志要为台湾人民服务的目的,“正因为面临如此状况,才能够更加证明我们一路走来始终如一”。

  林明正指出,看到今天北检起诉的结果“不意外”,因为连高中校长写推荐书都被“调查局”关切。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被检举连韩国瑜都有事,民进党用法西斯手段,打压异议人士,“我们今天不畏惧‘司法’打压”,要郑重告诉蔡当局,用这种手段打压没办法挽救施政无能,台当局等着完蛋。

  国台办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有记者提问:日前新党青年成员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申请前往大陆参加第十届海峡论坛,遭台当局拒绝,请问您有何评论?

  新闻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大家知道,一段时间以来,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无所不用其及地打压主张两岸统一的人士。就在刚才我们看到消息,民进党当局试图以所谓“防卫安全罪”对他们进行起诉。我想,这样一种丧心病狂的行为,必将受到两岸同胞的一致反对和谴责,当然也阻挡不了两岸各界民众要交流、要合作的共同民意和两岸交流的历史趋势。(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