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批蔡英文:没点亮台湾却点燃斗争之火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1日 13:24:00A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执政满两年,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0日晚间批评,蔡英文任内罔顾渔民权益、说要推动两岸关系却不提也不承认“九二共识”、嘴里说着多元包容却以“去中国化”为主轴在教育及文化上动脑筋,“蔡英文没点亮台湾,却点燃斗争之火!”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在未上任前,遇到诈骗犯遣送大陆,就群起攻之,刻意挑起对立情绪,上任后对于诈骗犯送哪里,却不闻不问;另外,蔡英文口口声声说捍卫主权,但上任后不敢说冲之鸟礁是礁,连钓鱼岛主权也不敢捍卫,罔顾渔民权益;“难道你们嘴里说的那些话,都是国民党执政时才算数?”

  洪秀柱指出,蔡英文宣誓就职时,嘴里说着会推动两岸关系、维持现状,但到目前为止,蔡英文不提、也不承认“九二共识”,假借“转型正义”之名毁史毁“宪”,破坏现状。

  洪秀柱提到,蔡英文嘴里说着多元包容,抢下“中华文化总会会长”一职,但背地里却以“去中国化”政策为主轴,不只在教育上动手脚,连文化上也不放过,无论是故宫南院的兽首,或是将脑筋动到“中国文化”的扯铃上,说一套做一套的功夫,无人能及。

  洪秀柱也说,还有许多其他的例子,例如嘴里把核电说得如何恐怖、一文不值,现在却重启核电;例如嘴里说重视空污问题,却要扩建启用深澳电厂;说任内不会缺电,但却天天深陷限电危机,还造成绝无仅有的跳电危机;承诺倾听人民的声音,却用层层拒马阻隔陈抗民众;年金改革承诺各方协商,却带头造假放假消息,更抹黑造谣,斗争军公教警消族群;十年不涨电价破功……

  洪秀柱强调,面对美丽宝岛被蔡英文与民进党转变为斗争之岛,国民党不能气馁、更不能放弃,必须持续监督、制衡这样一个无耻、无能的当局,就好像当初,不管陈水扁当局多么鸭霸,国民党在“立法院”也从未放弃一样。(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