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五说偏离事实?孙大千:罹患政治认知失调症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11日 08:39:00A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天说,“台军官兵和乡民都怀念100分的‘大鹏部长’(台湾前‘防部部长’冯世宽)”。对此,前“立委”孙大千指出,蔡英文可能得了“政治认知失调症”,事实上是,在每次民调中,大鹏“部长”都名列“内阁阁员”不适任名单的前几名。

  除了“大鹏部长”说,孙大千还对蔡英文另外几个说法进行了点评。

  蔡英文说,“行政院长”赖清德“是一个诚实的人”。孙大千指出,事实是赖清德以“行政院长”的身份和角色,做如此的任性的发言,却要全民共同承担后果,在人民心目中,他其实“是一个自私的人”。

  蔡英文说,其实她是接近民众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孙大千点评,可是人民根本不在意蔡英文有没有如影随形,长相左右。人民关心的是,她有没有和民众一起呼吸,一起感受,能不能“疾民所疾,苦民所苦”?

  蔡英文说,“我们自己也是棋手,我就顺势操作。”孙大千表示,事实是,台湾连美国课征钢铝关税的第一波豁免名单都进不去,还做什么“大头梦”当棋手。

  蔡英文说,台北市长柯文哲“与一开始的感觉不一样”了。孙大千指出,事实是劳工、青年、同婚、社运和环保团体,都认为蔡英文才是“与一开始的感觉不一样”,甚至怀疑这是否是一场“骗局”。(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