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宣布参选高雄市长 张显耀:北高有机会蓝天再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10日 10:45:00A

  

  张显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2018县市长选战逼近,国民党市党部主委韩国瑜则选在9日上午将户籍南迁高雄后,随即正式宣布参选高雄市长。对此,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前陆委会副主委张显耀通过新闻稿表示,乐见优秀人才愿意为高雄的发展挺身而出,未来若自己与韩国瑜都获得国民党提名参选北市、高市,两人定携手合作,共创南北荣景。

  张显耀表示,目前争取国民党提名参选高雄市长的,还有国民党不分区“立委”陈宜民,而无论是陈宜民或韩国瑜,两人都是党内极为优秀的同志,乐见更多的优秀人才表态参选,这也显示绿营长期执政的南台湾并非铁板一块。

  张显耀进一步说,南台湾的民众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支持民进党,但换来空污日益严重、经济持续下滑,高雄不但人口被台中越过,竞争力也愈来愈差,加上政绩不彰民众怨声载道,不论高雄或台北市,都很有机会蓝天再现。他说,只要冲过党内初选获得国民党提名,有信心击败柯文哲,为台北市民建立优质的台北市政。(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