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初选输掉也不脱党参选 周锡玮:全力协助国民党候选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06日 15:37:00A

  周锡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初选结果6日出炉,由前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胜出。对此,在初选中落败的前台北县长周锡玮表示,他会静心接受一切,并信守承诺“绝不脱党参选”,将用自己的政策及时间协助国民党中所有需要助力的候选人,“国民党一定要团结!”

  对于在初选中落败,周锡玮表示,初选已经结束,感谢所有支持他帮助他的朋友们,“让我们放下过往的一切,此时此刻,国民党一定要团结。”

  他提到,新北市是全台最具指标性的龙头选区,要打赢民进党是非常大的挑战,国民党如果没有团结、没有政策与战略,年底的大选将会是艰巨的难关。“所有初选过程发生的事,就让我们放下;所有的负面,更砥砺我们逆争上游;所有的正面,都当成是要我们确定目标。”

  周锡玮呼吁国民党必须记得选民最大,人民的需求要永远摆在心上;学会谦卑地对待人民、谦虚地倾听民意、谦恭的对待自己的同志;摒除所有的私心私利及所有一切自私的立场。他认为,如此一来才能让支持国民党的人、反对国民党的人、质疑国民党的人变成相信国民党的人,真正让人民支持国民党。

  周锡玮强调,他要求自己当个具有高度、风度、气度的人,所以会坚持“绝不脱党参选”,并承诺未来将会用政策跟时间协助国民党所有需要助力的候选人,帮助大家赢得胜利。(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